Friday, June 26, 2009

Sick day


生病了,大概是淋到雨和天气的问题,病倒了。已经两天没去学校了,好想念学校和朋友,一定有很多功课了!吃了药就想睡,完全没有精神。但是吃了药,病还没好,只好去看医生了。医生问得非常仔细,问我有没有接触过外国朋友,有没有出过国,问我是读哪一所学校,深怕我感染了“流行”病毒。这也不能怪他对我的怀疑,因为我的病症还瞒相似的,这也是他们须要做的的责任,以免病毒的扩散。看了医生,病好像好了一些,但要吃那苦苦的药,好难受哦!吃多了药好像也会变笨的喔。。。。。。。 先在只希望快快好起来,也希望病毒不要再扩散,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。同时,今天早上听到了世界巨星Michael Jackson因心脏病去世了的消息,享年50岁,这必定是个全球关注的新闻,他可是乐坛的神话,太可惜了。在同一天,Farrah Fawcett(“charlie's angles”)与癌症搏斗了三年去世了,享年62岁。那一天可说是最悲哀的一天。。

Hundreds of Michael Jackson fans in Malaysia jammed the phone lines of a national radio station today to express their shock after hearing of the sudden death of the “king of pop”.

from:New Strait Time Online

Get Well Myspace Comments

3 comments: